我中心于红教授获“2016年大数据产业新锐人物”奖
发布时间: 2016-11-18 浏览次数: 33
 

         118日,中国大数据产业应用协同创新峰会暨第一届大数据联盟理事会在北京正式召开。本次大会由财经网、中国大数据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联盟主办,中国大数据产业应用协同创新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以及中国科技创业促进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协办。来自曙光、中国移动以及京东云等知名企业的代表逐一针对大数据产业应用协同创新问题进行了分享。来自大数据产业产、学、研用等多层面近200名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嘉宾携手针对大数据产业应用中深层次协同创新的政策、方向以及成果落地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此次活动还召开了中国大数据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联盟首次理事大会,179家成员单位参会。经过前期评选,本次会议颁布了2016年大数据产业应用卓越项目、2016年大数据产业应用杰出人物以及2016年大数据产业新锐人物等奖项。我中心于红教授获2016年大数据产业新锐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