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于红教授当选为ACM SIGCSE中国分会常务理事
发布时间: 2016-11-18 浏览次数: 61
 

         20161112日,美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科学教育特殊兴趣组(ACM SIGCSE)中国分会成立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临沂大学举行。会议由ACM SIGCSE中国分会常务副主席、临沂大学校长杨波教授主持。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国内70余所高校的分会成员单位代表与会。

    仪式上,清华大学软件学院院长、ACM中国理事会主席刘云浩教授致贺词。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ACM SIGCSE中国分会首任主席张铭教授与杨波等共同为分会成立揭牌。我中心于红教授当选为ACM SIGCSE中国分会常务理事。

         ACM SIGCSE中国分会旨在搭建我国与国际计算机教育界沟通的桥梁,开展世界前沿的计算机教育的科学研究,创造更多与国际同行交流合作的机会,促进我国计算机专业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开展与国内顶尖高校教育研究的深度融合成功牵引了学院院相关学科的良性发展,以更积极向上的研究要求适应信息浪潮对教育模式、科技革命对教育内容带来的新挑战,摁下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快进键”,更大程度激发了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的创造力,为提升专业办学影响力拓展了广阔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