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召开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7-07-17 浏览次数: 39
 

          715日,由学校教务处组织,我中心2013年申报的“‘十二五’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会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的专家有:大连海事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章文俊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娄道凯,大连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耿新英;我校教务处处长田春艳,教务处副处长刘宪杰,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处副处长刘俊鹏。出席本次会议的我院领导为院长、省级示范中心主任于红,副院长缪新颖,副院长李松松。会议由于红主持,章文俊教授担任本次验收组组长。

    本次接受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为于红教授。会上,于红详细汇报了示范中心建设的研究背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执行情况以及目前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阐述了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并对该建设项目的预计教学效益和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在场专家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并对关键指标体系进行了论证。专家指出,该项目具有良好的前期工作基础,立项依据充分,分析思路清晰,操作流程规范,示范平台选择合理,数据统计认真,科研成果丰硕。该项目按照计划进度完成,完成质量较高,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与会专家领导十分重视本次验收会议,对于该项目的建设水平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期望我院进一步深化示范中心建设成果,完成经验推广和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