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获批1项辽宁省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1-04 浏览次数: 14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确定 2017年度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工作的通知》(辽教函〔2017838号),我校共有7项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我中心获批1项,具体情况如下:

  

  

    辽宁省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申报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的实施意见》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辽宁省深化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推动高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

    我中心积极抓住高等教育内涵发展—转型与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建设工作契机,整合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资源、优化课程结构,继续坚持本科教学内涵发展及特色发展,确保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