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实验中心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5-16 浏览次数: 16
 

    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践行“实践育人、科学管理”的工作目标,510日,电信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电信实验中心副主任何东钢主持。

    会上,何东钢首先汇报了近期召开的全国电子信息类教学工作会会议精神,集中传达了“以实践教学课程体系设置为基础、以实践教学内容和方法改革为抓手”的实践教学改革方向和建设成果,具体介绍了国内部分高校“分层次”、“多模块”的实践课程设置和考核的实施办法,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实践教学推进的创新工作方案。王美妮介绍了“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应用论坛”参会报告内容,列举了“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情况介绍”、“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的思考与实践”等报告的主要提纲和论证举例。

    本次会议中,立足实践教学的创新发展,参会教师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