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于红教授当选新一届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大连会员活动中心副主席
发布时间: 2018-09-27 浏览次数: 14
 

    201889日下午,CCF大连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大连)换届大会隆重举行。CCF总部会员与分部工委委员、滴滴出行科技合作总监吴国斌代表CCF总部主持此次换届活动。来自大连各高校、企业的50余位会员,共同参与和见证了CCF大连换届。

    吴国斌首先介绍了CCF 各地分部和大连分部的基本情况,在随后举行的新一届CCF大连执委会和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中,我中心于红教授当选CCF大连执委会副主席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成立于1962年,是全国一级学会。CCF是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学术团体,宗旨是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进行学术评价,引领学术方向;促进技术和产业应用一线的交流和互动;CCF在全国29个大中城市设有会员活动中心,设立目的是加强CCF对会员的服务,促进会员间的交流和合作,其执委会每两年换届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