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建明深入电信实验中心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1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1011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建明深入电信实验中心检查工作。

    杨建明同志首先针对审核评估中涉及实验室日常教学的材料整理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逐一审阅了实验课记录本、仪器设备使用记录本、实验室开放记录本、安全检查记录本、教学记载簿等存档资料。他指出实验室的管理与教学工作应立足规范、完整、详实、常态化原则。实验室评建工作是我院评建工作的基础,每名教师都要在迎评工作中找准位置,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直面问题,切实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要牢牢把握学院工作的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审核评估工作重点,逐项抓好落实,发扬实事求是的务实精神,切实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突出解决实践教学中面临的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审核评估顺利通过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