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红教授在全国高校大数据专业教学研讨与教师培训会议上做课程培训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70
 

2022年5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践行教学创新理念,聚焦新工科,助力高校一流课程建设,提升高校教师教学能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机械工业出版社承办的“2022年全国高校大数据专业教学研讨与教师培训会议”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召开。我院院长、电信实验中心主任于红教授受邀参会,并做题为“以学生为中心的《数据科学导论》课程教学实践”课程培训。

《数据科学导论》是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核心课程,此次培训主要从课程定位与目标、教学设计与组织实施、课程思政典型案例、课程反馈及改进、课程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分享和研讨。来自全国各高校从事大数据及相关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教师参会交流。